砕沂_萧青宛

不稳定更新 经常消失

女装来一套?

女装来一套?

究惑 朝俞 娄池 添望 燃晚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有丶car       

不一定是受啊,有朝哥和添哥女装情节。

有刀,但就一篇

让我过审吧求求了







究惑(受)




游惑自从收到快递后就一天都没有出过房门了。


秦究站在游惑的房门口,疑惑着在房门上轻敲了几下。


“大考官?我能进来一下吗?怎么了?”


“没……没事,我马上出来”门里的人应了一声,好似下了什么决心。


秦某带着更大的疑惑离开了房门口。




房里的游惑默默攥紧了手里的小皮裙。一向清冷面瘫的脸上像是开了染坊,一会儿青一会红的。


要不是……要不是上次和学生打赌成绩输了……才不会答应这种事情……




(三天以前)


“好啊,你要是成绩可以达到优秀的考核标准,我就答应你一件事情”一身军装的教官a面对某个小姑娘抬了抬下巴


“教官!我一定会达到的!”小姑娘眼神坚毅




……只是……为什么要穿女装,还是点名要给秦究看……


果然向这些学生公开不是一件好事。

游教官坚定了自己的想法



tuo下衬衣裤,他扶额思考了一下,套上了那件十分baolu的皮裙。


游惑仔细看了看镜子里穿着女装的自己,竟然察觉出了诡异的好看

 

“秦究会是什么反应?”游大佬思索ing




颤抖着拉开门,秦究的目光瞬间转了过来。




裙子极好的模糊了美人的性别,有肌肉有不夸张的身材在皮质布料的衬托下更为youhuo。几根细长的链条垂在衣边,脖颈上是一根黑色的choker。




他怔了怔,心像是被一个大大的锤子“砰”砸了一下,浑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告诉他


这是游惑,他的男朋友,现在正穿着一身极其baolu的女装,羞涩无措的看着自己。


“我的大考官……你这是在干什么……?”秦究咽了咽口水,平复了一下心情




(///·_·///)没见过女装啊。




秦究哼笑一声“女装当然是见过的,只是大考官你女装还是第一次见,怎么,是要出去玩?”




“……怎么可能……我就是完成一个任务”




“什么任务?”挑眉,带着点微微的醋意




游惑两步走到秦究面前,低着头蹲下来对着沙发上的秦究


“你…你能不能亲我一下”




秦究笑“这就是你说的任务?”炽热的唇附上,他按着他头的手暗暗用力,唇舌掠//夺着面前人的氧气,逼迫他发出难//受的“唔唔”声




分开时,两人的唇皆变得红润。




“……一个学生……打赌她要能考优秀就让我穿女装亲你……”


“那我可要谢谢她”


秦究起身,拦着游惑的腰把他扛到肩上,大步走进了卧室。










朝俞(攻)






一番紧张刺激的真心话大冒险之后,贺朝被迫收下了一份大码女装。


起哄的众人把朝哥推进了宿舍,砰的关上了房门。




“?”安静写作业的谢俞连忙遮住了桌上的五三,等到其他人关门后才舒了一口气




“额,小朋友啊,你等一下我跟你说个事儿昂”贺朝急匆匆的冲进了浴室


“怎么了……真是的”浴室外的谢俞嘀咕了几声




很快厕所的门就被打开,一个高挑的身影出现在余光里,谢俞不耐的转头“你到底干什么……?啊”


贺朝委屈的穿着一份被精心挑选的jk裙,顿了一下


“小哥哥~亲我一下好不好”




“什……什么?”俞哥震惊ing




“我真心话输了”贺朝正经道“所以这位谢俞小帅哥~你就亲人家一下~让人家结束惩罚吧~”




……谢俞扭过头,不忍直视自己的男朋友,别扭的拉过他的衣领,在那人微笑着的唇上轻轻碰了一下,发出“啾”的一声 “好了”




“哎呀~人家的吻被小俞哥哥夺走了,你要对人家负责”贺朝笑笑,贴在谢俞耳边轻声道“难得诶,我穿了女装,要不要试试看”





羞涩又傲娇(?)的点了点头




摇,,,晃的床板,暧昧的声音充斥着这片空间


他咬了他的耳朵,细细的舔了舔,是捕猎,也是对猎物的安抚


“怎么样,被美女c到哭是一种什么体验”




娄池(受)




娄影没想到,刚刚进门看到的便是池小池穿着女装躺在桌上


细长的手指上站了些奶油,被灵巧的舌舔过


“娄哥~你回来啦~”美人细长的桃花眼微微眯起。带着一抹笑意。


“嗯,这又是搞哪出?生日礼物?”

娄影淡定的放下买回来的东西。


“是啊~你的专属!”池小池叼起花瓶里的一朵玫瑰,略带浮夸的向娄影挑了挑眉


“来吗?享用吧”


“遵命”



玫瑰花被插进了另一个美丽的瓶子,颤颤巍巍的抖着。


滴下来的露水弄湿了桌布和蛋糕。




是致命的诱惑



“我买的蛋糕不能吃了,真浪费啊哥”



“你很好吃,不亏”








添望(攻)



这几天是盛望难得的假期,同时明天也是他们在一起七年的纪念日。


“虽然江添可能已经忘记这件事了”盛望嘟囔着,忿忿不平的埋怨着最近忙的不行的男朋友。




“要么给他来点惊喜?”坐在地上的男子皱了皱眉“……大的惊喜的话不如女装一下吧”


“但是上次女装太可怕了……持久力是真的强”想起上次女装第二天的悲惨经历,盛望忍不住揉了揉似乎还在隐隐作痛的腰。




“对了”他突然一拍脑袋“为什么非得是我女装!他也可以女装啊!嘿嘿嘿说不定我还能翻身农奴把歌唱~”




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饭后,盛望如往常一般亲了亲江添,却迫不及待的把他推出了家门


“快走快走啊哥!小心别迟到咯!”随即“砰”的关上了门




江博士揉了揉被门磕痛的脑袋,仿佛察觉了什么。




回来时已是晚霞满天。

工作了一天打开家门的江添被强行带上了眼罩,按在门上剥掉了除了neiyi外的所有遮蔽物。


他没有反抗,他倒是要看看盛望要搞什么花样。


面前的人踮起脚亲了一口他的唇,把几块布料迅速的套上了他的身上。


像是裙子,腿,,,间凉,,嗖嗖的。江博士沉思

他想玩女装?


“surprise!”


盛望把江添推到镜子前,撤掉他的眼罩


江添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平生第一次发现自己有穿女装的天赋(什么鬼天赋啊喂!)


“怎么样!江美人!快来让小爷宠xing一下~”

盛望动动手指,挑起了他的下巴,一双猫儿一样的眼睛望着他,水光潋滟,带着丝丝笑意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女装还挺方便的,嗯?”顶,,,


“不……不要”


“怎么,以后要多试试吗?你很享//受啊盛望”


“够了…… , 额口阿!” 少年的脊,,,,,,,背一抖


香//汗//淋//漓,灯影重重,轻呼和低//喘交//////////织在一起


“我爱你,我的小猫”





燃晚


踏仙君把玩着手中的一件衣裳,抬眸,叫下人带来了楚晚宁。


楚晚宁方一踏入大殿,便看见了一系列“刑ju”和墨燃手中的一件大婚所穿的女式婚服。


他的脚步有一些轻微的颤抖,随后恭敬的行了个礼。


“踏仙君唤我何事”


墨燃不满的嗤笑一声

“你说呢”随后将手中的婚服扔过去“快些换上”


“…是”


大红色的布料上金丝细细勾勒出一对又一对有情人的向往未来。


可他本就对自己无情,哪有什么柔情向往,只是一场羞////////辱罢了。


墨燃看着一身华服的楚晚宁,呼吸逐渐粗重。



……




“以前怎不知大名鼎鼎的楚仙君实际有这么一副//sao/////////yang呢”


“嗯?楚妃!叫,,,啊?为什么忍着啊,啊?”



不知是什么打湿了大红色的婚服,是泪吗?




天呐改了好多


评论(4)
热度(7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砕沂_萧青宛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