砕沂_萧青宛

不稳定更新 经常消失

幻花饲养指南

花少北饲养指南

1: 花少北是我公司生产的第二款产品。

2:幸运数字为734

3:深蓝色的头发,在眼下有一朵粉红色的花,不要试图拿下他耳朵上的十字耳钉。

4:如果您收到的是浅蓝色头发并带有一颗泪痣的(有时会带着红色围巾或赛博感极强的角)请立即拨打maletinda热线007补发一只花少北,那位是某幻君。

5:喜欢破洞裤,但是有冷空气过敏,记得做好保暖等工作。可以在他躺在沙发上睡着时给他盖一条毯子。

6:您可能会发现在某一天花少北突然带回来一只白色金吉拉,可以叫它米子爹或花生米。

7:如果您突然发现家里多了一只或几只阴阳怪气其他成员,不用担心,只是好兄弟们的私下活动。同理,如果花少北突然离开,也是去找他们玩了。

8: 花少北有时会跳进水池,浴缸,等一系列有水的地方,不用担心,他只是喜欢玩水而已。

如您购买了某幻君系列产品或者是您领居家有一只某幻,那就更不用担心了,他会把花少北拎出来擦干的。

9:喜欢称呼你为“小火鸡”,喜欢玩游戏,独宠永劫。

10:经常会被戏称“帝中帝”“河北首富”,但实际上早期并不富有,只是希望他的观众朋友们放心,不要担心他哪天没钱花了。

11:不愿意穿女装,不要擅自去买不知火舞的cos服。

12:对于上条,如果某幻君买了,你可以记得多拍几张发到网上,大家都想看。

13:如果您是学生,他会经常督促您学习,不要嫌他烦,他比谁都清楚不好好学习之后的生活有多苦,他只是不希望你也吃到这样的苦。


某幻君饲养指南

1:某幻君为本公司生产的第三款产品。

2:非常喜欢271744

3:喜欢吃面,如果实在想不出给他吃什么可以烧面。

4:和花少北曾是室友关系。

5:头发很多,可以适当的rua他的毛,但是不要rua秃哦!

6:喜欢小马,有时会变成马。

7:可以称呼他为“马了顶大”

8:虽然叫青岛教父但实际上很温柔贴心(还有点娇)。是温柔的小哥哥一枚呀~

9:会和朋友出去玩或者请朋友到家里玩,不用担心他,他会记得回来的。

10:不可以给他喝酒!虽然从山东生产,长得也像很能喝的样子。但是滴酒不沾,闻一闻都能醉的那种!

11:酒酿的也不可以!

12:会写歌,喜欢唱rap,发表了许多作品。但是请不要对他唱他自己的歌,他会尴尬疯的。

13:喜欢喝麦x劳的泡泡啤。

14:是理科生(本条为某幻君反复强调的内容,请熟记于心,无论他的理科现在已经忘了多少)

15:拒绝香菜,拒绝小葱,不要在他的饭菜里放这些东西。

16:经常会发出“你吃了吗”“确实”“Who‘s real champion!”等声音。



是很久以前的存稿

可能会有yygq全员后续…的吧


评论(7)
热度(15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砕沂_萧青宛 | Powered by LOFTER